欢迎来到深圳洁力士! 0755-833 77 88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banner

洗碗节规格提高,晚会拿下大会堂

来源:洁力士公司     时间:2015-11-16    作者:     点击率:

洗碗节规格提高,晚会拿下大会堂

2015-11-12 中国餐消    中中国中国餐饮具消毒行业总部

江苏省会议中心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各种重要会议的举办地,会议中心的大会堂是该中心主楼的主会场,规格最高。

经过多方努力,江苏省会议中心相关负责人经与相关部门协调后,1111日最终同意江苏省会议中心大会堂在1122日晚交由南京市餐饮具消毒行业协会举办《第2届中国洗碗节联欢晚会》,晚会时间为112219:00-21:30至此,《第2届中国洗碗节联欢晚会》的规格大大提高。此前,南京市餐饮具消毒行业协会多次协调,均因江苏省委11月19-22日召开会议,档期冲突而没有拿下大会堂。

另外,江苏省会议中心的金陵厅将作为112214:00-16:00《中国餐饮具消毒行业2015年会新闻发布会》的举办地。“金陵”是南京的代名词,金陵厅作为江苏省会议中心的主厅,是江苏省委、省政府重大事件新闻发布的主要场所。本次会议,将邀请餐消行业相关的各级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国内顶级专家参加,国家、省、市级主流媒体均会到场,可以见得,新闻发布的规格较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重点推出餐饮具消毒行业的自律标准,相关条款,或将对整个餐消行业产生方向性的影响,对餐饮业的餐饮具卫生安全状况的改善将起到助推作用,对整个餐消行业是个极大的利好

“中国洗碗节联欢晚会”堪称中国餐消行业和餐消人的“春晚”。会场规格提高,活动的内容质量也相对提高。《第2届中国洗碗节联欢晚会》晚会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晚会场地调整后相对独立,原定1个半小时的晚会增加到2个半小时,所以节目数量将会相对增加,演员阵容扩大,晚会看点增多。相对首届洗碗节晚会,主持人将由原来的两位增加为三位,其中两位是去年首届洗碗节晚会的鲍小玉女士和客串主持吕先铭先生,另外增加一位江苏籍的美女主持刘芳芳。刘芳芳有专业主持6年的经验,是世界旅游小姐冠军,曾参加多个江苏电视台的节目,英文流利,可中英文双语主持,是不可多得的佳人。刘芳芳的加盟,将让晚会增添色彩。来自北京的鲍小玉则会突破去年单一的主持职能,放歌大会堂,为全国餐消人献上一首励志歌曲。鲍小玉,是一名专业歌唱演员,音域较宽,参加过多个电视台的晚会和综艺节目。

2015餐消“春晚”,将会通过苏州评弹等地方节目体现江苏特色,还会更多的贴近餐消行业,展示餐消行业从业者的朴实形象,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默默无闻的为“放心碗”事业已经奋斗了20年的群体!

据统计,目前各省餐消代表和供应商报名参会人数已经超过预期,特别是非省会城市参会人数比例高于历次会议,会议覆盖面加大。这或许也是本次活动提升规格的原因之一。

 

 

 

     中国餐消年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南京市餐饮具消毒行业协会

2015/11/12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上水径恒通工业城4栋

  • 直线(深圳): 0755-833 77 888

  • 传真: 0755-8333 1113

  • 邮箱: 466310661@qq.com

  • 品牌咨询
    QQ:466310661

GUESTBOOK & 在线留言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回到顶部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