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洁力士! 0755-833 77 88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洗碗机的工作原理

来源:洁力士公司     时间:2017-03-07    作者:洁力士     点击率:

洗碗机的工作原理

洗碗机的工作原理一般分为三或四个阶段 

1、主洗:50-60度的温水强力冲洗加放洗涤剂去除赃物和没腻洗涤水循环使用。

 2、清洗:清水喷淋,过滤掉主洗后餐具上的脏水。

 3、漂洗:82度以上的热水清洗衣餐具,达到彻底清洁和消毒作用。


篮传送式洗碗碟机是采用篮筐传动方式的一种洗碗机,加热分为蒸汽式和=电气式两种形式。可以清洗碟、碗、杯、盘、刀叉等器具,适用于600餐位以下的酒店宾馆、员工食堂、学校、医院等各种类型用餐场所。

    全自动洗碗机可分为两款:篮传式全自动洗碗机与履带拔齿式全自动洗碗机;全自动洗碗机由除渣机、超声波粗洗机、清洗机相组成。 篮传式全自动洗碗机:将被清洗物放入清洗框中,整框放进入料口,进行除渣、粗洗、清洗的工作程序。整机清洗率高达98%以上。清洗能力 4000-10000 件/小时用水量 约1.5T/h电源 380V/50H,机器尺寸4米、5米、6米或更长,加热方式:电加热蒸汽加热定做机型:可按尺寸定做。

 自动洗碗机优势:

    1. 节省人工,大大降低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2. 可进行转弯设计,对场地要求比较宽松;

    3. 噪声小,清洗速度快,与普通洗碗机相比只需要1/5的时间;

    4. 耗水量极少,功率小,清洗成本低廉;一台800w的“风刀”,可对被清洗物进行“无积水”处理,便于对被清洗物消毒烘干,起到快速烘干的作用。


wKhQv1fcnI-EW21qAAAAACrw2yY443.jpg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上水径恒通工业城4栋

  • 直线(深圳): 0755-833 77 888

  • 传真: 0755-8333 1113

  • 邮箱: 466310661@qq.com

  • 品牌咨询
    QQ:466310661

GUESTBOOK & 在线留言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回到顶部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