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深圳洁力士! 0755-833 77 88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洗衣房用到那些洗涤用品

来源:洁力士公司     时间:2017-03-21    作者:洁力士     点击率:

1、产品名称:增白洗衣粉

无磷增白洗衣粉是一种属于全能型洗衣粉,它的特殊配方能够一次性达到洗涤效果。中温到高温的洗涤过程中,流动性好,不结块,使用不同的量来消除各种不同程度的污垢。

含有湿润乳化成份,去污力强,能有效去除各种污垢。泡沫低,有良好的软水功能。流动性好,多次洗涤织物不泛灰,能保证多次洗涤后织物的白度,亮白如新。

用      途:适用于酒店客户的衣物及客房床单,毛巾,枕套,被单,被套的洗涤。

用      法:用量根据不同污迹程度而定,一般每公斤干衣物用5至10克本品。


2、产品名称:彩漂粉

无磷彩漂粉是一种含氧化剂与稳定剂,缓释剂,活化剂,融合剂,碱性成份和荧光增白剂的放氧性漂白粉。 

功 能:能在较低温度下发挥其作用,有效去除各种色素,增加织物的白度或色泽鲜艳具不损布料。性能相对稳定,贮存期较长。 用 途:适用于白色和彩色的衣物,包括聚酯棉纺混合

用      途:适用于白色和彩色的衣物,包括聚酯棉纺混合布料。

用      法:使用时应根据衣物的污脏程度加入适量本品。一般每公斤衣物用5至8克本品。


3、产品名称:乳化剂

乳化剂是一种无磷液体清洁剂,能快速渗透重污织物,溶解油性污垢。去污力强作用快,有效分解人体脱落的皮肤及其它分泌物,溶剂气味小,对环境无污染。 功 能:去污力非常强的重垢型洗涤剂。有效消除动植物油类,棉制品和聚脂棉混合纺布料的污渍,洗后衣物光洁雪白。

用      途:适合用于清洗各种衣物:棉织品,麻织品,羊毛织品,合成纤维,混合布料,不损坏织物。

用      法:轻度油污一公斤衣物用5至8克;重度油污一公斤衣物用8至12克。


4、产品名称:柔顺粉/柔顺剂

柔顺剂是一种高活性阳离子配方。对各种织物有相当的亲和力,易于吸附在织物表面及纤维内部,使织物柔软蓬松,消除静电,有良好的手感,并能延长布料的寿命。 

功 能:防静电,对棉织物,化纤织物有良好的防静电性能,润湿性好。气味清新,芳香持久。对人体皮肤无刺激,能抑制细菌的生长

适用于无浆布料,如浴巾,毛巾,羊毛衣料等。

应根据衣物的软硬度适量加入。一般每公斤干衣物应加入1-3克本


5、产品名称:除锈中和酸/除锈中和粉

中和剂也叫酸剂,是与强力洗衣粉配套的清洗剂它能防止织物发灰兼去除织物中的余氯和铁锈渍,使织物变白变亮。

能中和织物中的残留碱。能除去织物中的余氯,保证织物。防止织物发灰,变黄,延长了织物的寿命。

应根据衣物的碱残余物多少酌情加入。一般每公斤衣物应加入1至3克本品。



6、产品名称:软水剂

彻底高效综合水中的钙,镁等离子,迅速将硬水软化,从而能提高洗衣粉功效,减少洗衣粉的用量,使整个洗衣过程经济实惠。

有效防止织物上因硬水黄色沉积而造成的色斑。

用      途:在硬水地区的洗衣房有广泛应用。

用      法:在主洗时首先加入即可,用量0.5%至1%,使用温度无限制。


7、产品名称:氯漂粉

氯漂粉是一种稳定,漂白均匀,易于漂洗且能释放活性氯的清洁剂。特有16%-18%氯成分,适用于各种硬度的水质。它是用有机氯配制而成,能迅速彻底的去除白色棉料和聚脂棉等各种色素污渍。

速溶,使洗衣过程中能让衣物得到均匀漂白,使白色衣服更洁白光亮;逐步控制放出氯气以保证纤维安全。延长布料寿命,降低洗衣成本。用量少而效果好。

用      途:酒店的一切白色麻质,棉质和混纺织品。白色的衣物漂洗。

用      法:应根据衣物污脏程度加入适量本品,一般每公斤干衣加入3-6克漂白粉。


8、产品名称:液氯漂白剂

液氯漂白剂是一种液态草色透明漂白剂。释气量稳定,对衣物纤维没有破坏作用,安全可靠。 

功能:可对白色织物产生安全有效的除渍漂白作用

用 途:可直接加入洗衣设备里使用,无需增加其他添加剂工序,如配合自动注入分发器使用,更能节省人力和时间,符合经济原则。 用 法: 建议用量:1. 轻污至中污:每45公斤(100磅)重洗物,可用3安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上水径恒通工业城4栋

  • 直线(深圳): 0755-833 77 888

  • 传真: 0755-8333 1113

  • 邮箱: 466310661@qq.com

  • 品牌咨询
    QQ:466310661

GUESTBOOK & 在线留言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回到顶部
收缩